close
今天出門去一棟很像是組裝科學怪人的建築物裡去照x光
裡面幾乎沒甚麼人
只有護士跟櫃台小姐
由於我們拿到申請單
卻遲遲沒有下筆
護士等不及了
就搶走我的筆跟單子
大概十秒就寫好了吧@@
他可能覺得我們很笨= =

在台灣照x光醫院會發一套綠色的衣服換穿
我一進診所就一直在找
不過一直沒有看到
後來護士叫我們進一個小房間的時候我才明瞭
大房間裡有一個小房間
當我們一踏進去的時候護士就把門鎖起來
在我們眼前的阿嬤
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光衣服= =
我嚇到不能說話
因為我知道我等等也要這樣做
不~
但媚雯一副很自然的說
我們今年就來袒裎相對吧!
不~

在我在猶豫要不要脫光的時候
護士叫我們快點進去
我說要在這裡脫嗎?
他說當然
而且還有一點取笑我的感覺
媽呀~
我被看光了T-T

下午到彼得堡大學去
經過圖書館前面
突然聽到有一個女人淒厲的大叫
我被那個不自然的聲音嚇到
立刻抬起頭
看到一個女人坐在車邊
門還沒關
似乎是剛要開走
她的窗戶邊站著一個男人
正在搶她的包包

車的旁邊還有一輛黑色車
乎是男人的同黨
男人搶了包包之後立刻跳上車
車子就加速甩尾離開了
女人聲嘶力竭的叫喊著
不停拍打強盜的車門
但終究還是無用

這前後不到五秒

彼大很大
到處都是人
事件發生的時候
有很多在場
感覺是年老的學者
這件事還發生在歷史悠久的科學圖書館前面
我真的很為俄國人感到痛心

這件事過後
我一直耿耿於懷
看到那個女人失落的坐在車裡大哭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殺光那些壞人

俄羅斯怎麼這樣
台灣我從來沒親眼見識過這種場景
而來彼得堡的一個月就看到了所謂的貧富差距?
還是文化差距?


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