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願意在提起的

就是阿
今天我又跟Саша出門了=v=

因為我的車票弄丟了
Саша主動說要帶我去重新辦一張
雖然一直覺得不可能那麼順利
不過看在Саша那麼有信心的份上
真的整個很相信他

約十二點十分在Приморская地鐵站見
一直等到快四十分
Саша還沒出現
真得很怕他記錯時間
忘記今天有約
或是根本說錯時間

在我跟便秘女討論是否要打電話到他家時
Саша終於出現了



他說他在裡面等了很久
超級傻眼的
原來我們誰也沒遲到

後來真的就很順利的辦完一切
除了我的照片比上次醜了一億倍
我自嘲很像魔獸
死沒良心的便秘女孩說要CALLмяса學弟來打魔獸
你媽拉

只有善良的Саша說,很正常阿!
我深深的覺得他騙我
深深的深深的
不然就是Саша沒有審美觀

後來就去郵政總局亂晃
Саша說他從來沒來過
因為他沒寄過包裹==
我覺得很扯

那裡超大超級美的
比起其他像私娼寮的小郵局而言拉
(很壞心=ㄦ=)

今天我準備了一個小問題問Саша
(不要懷疑,我是真得很認真在準備話題=ㄦ=)

我問他Зелёные ёлки 是甚麼意思?
他說那是一種樹
我很疑惑的說,我在字典上看到
他說是見鬼的意思?!
Саша想了一下之後突然說,是Ёлки зелёные!
而不是Зелёные ёлки (只是綠色的杉樹)
而Ёлки зелёные是不好的意思

譬如說,當別人遲到
你可以跟他說Ёлки зелёные!
當下在我心中燃起了一股想對著安德烈大叫這句話的想法
滾開!不要再對我說中文!!!!!!!!(其實比較想說這句=v=)

後來我就舉例說:
譬如我弄丟了自己的公車卡,我就可以說Ёлки зелёные!

哈哈哈哈
俄文真有趣

後來談到天氣的事
我說我不覺得冷
雖然據說寒冬Мороз來了
但我還是穿著短袖

Саша說我是Горячая девушка(熱女孩,火熱女孩=v=)
後來大便女補充,他也是Грязная девушка!
我立刻反駁, Не очень!
Саша很疑惑的看著我,並且重複我剛剛說的話:Не очень..........
我立刻大叫:Совсем нет~Совсем нет~~~~

差點被俄文衝康
哈哈哈哈哈

今天走了好多路
Саша等我們坐上公車之後
就自己走路去地鐵站
很遠
他是個好女孩

後來好女孩大便女也陪我去拿visa(有拍到你的馬屁嗎????哈哈哈哈~<扁嘴疑惑的眨著眼睛側著臉看著你>)

今天很順利唷
因為那個丟進胖子集團名聲的摳死破雷(請自行翻成英文)胖子不在
p,s英文在俄國是禁語,一切要用中文包裝潤飾

唉呀
開心呀

公車卡辦好了
之前加值的錢也可以繼續用
雖然照片很醜很醜==

Саша很驚訝我把整本名片夾弄丟
唉呀
我本來就是沒神經的人阿=ㄦ=

話說為什麼Саша這麼明白重辦卡的手續呢?
因為他之前也弄丟過
那你還說我咧Саша=v=

說不定Кий子真的會拿到我的卡片夾
因為我把他的名片放在裡面了壓=v=

順便一提
我的姻緣線也在裡面
那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