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國女孩
她們的妝 一個比一個美豔動人

但是他們得噁心程度
也是一個比一個可怕

話說在彼得堡生活開始
一大早就會聽到盥洗室裡此起彼落的擤鼻涕聲

P,S不過俄國的空氣真的是很髒,鼻屎很容易堆積,本人我每天也都是要用面束力達姆+衛生紙清潔
       不然無法呼吸到新鮮空氣

女孩們一大早牙都還沒刷
臉都還沒洗
就開始清理自己的鼻孔

因為我們住在盥洗室的對面
所以聽的一清二楚

再者
女孩們上廁所的時候
很愛在馬桶上做畫
導致下一個進去的人會立刻彈出來

我們這層樓住了一個魔王
我們尊稱她為野人

她每次如廁時
都要把廁所最外面的門關起來
以至於別人無法進去
還沒等到她出來,就已經先被她的氣勢震攝住了

根據我關她的飲食
她經常吃奶製品的食物
而且還是戴著很濃很臭的奶味

而她的"那個"當然是無比的驚人

第三
女孩們很愛玩追逐的遊戲
常常從走廊開頭跑到盡頭
還嘻嘻哈哈的笑
(這只是幼稚罷了= =)

第四
女孩們化妝出門
我根本認不出她是誰@@a
相是戴了面具那樣

終極版第五項
今年新年的時候
女孩們用公用的大烤盤烤了好大一盤蛋糕
隔天
看到它被擺在廚房的桌子右邊
又隔一天
發現烤盤裡有人加了水
再過個幾天
發現烤盤的水乾了
又再過了幾天
烤盤被移到另一個桌子

直到今天
兩個星期過去了
烤盤
被放回烤箱裡了
重點是
完全沒有洗

男人們
你們還敢說要娶金絲貓嗎??
你們是娶了一個漂亮包裝的噴桶

超噁的

她們現在都視而不見那個盤子

難道?!只有我看的見(大驚!!!!!!)

而且今天我在俄國版的無名上看了一些有關於的噁心照片
真的超噁
為了維護安東小妹的無名優良品質
請來電詢問詳情4480101-8911-287-4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