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夢到秘書了
跟昨天一樣
不過今天的劇情似乎有進展

我們兩個人一直挽著手
四處去遊玩
那種感覺真的好快樂唷!
讓我的嘴角都垂不下來
我真的從來沒有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真實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秘書是不是喜歡我
因為他似乎有很多女生的朋友
那是他的本性
還是對我特別溫柔?
我真的不知道

記得他有說過因為他是秘書
所以任何煩惱都可以找他
難道這句話不曖昧?

他曾經要幫我買藥
因為我皮膚病
他曾經要叫醒我
因為我的鬧鐘壞了
我們曾經一起聊到另一個明天
他說因為是老闆
他說是特別的
對我來說
他也是特別的

不過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說話了
是因為他太忙
還是他不喜歡我了?
是因為我之前一直破壞我們之間
沒有約定的默契?

但是我還是相信
秘書還是有那麼一點喜歡我
因為他的狀態
恩~

我會加油的!
難道秘書這個力量會讓我堅持不下去?
不!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