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為了今天的英文考試,我一整夜都沒睡,或許很瘋狂,可是沒辦法呀!我看書一向這麼的慢,看個一課就三個小時了,看完了課本,一抬頭才發現,什麼??三點了!!眼看著還剩 下一半的內容,突然心一橫"豁出去了",雖然仍舊還是沒看完,可是至少還是ok的啦~~可是英文老師也太瞎了吧!排個位子排那麼的久,還有那一群詭異的女 人,拜託大姐們,你們是來學校上課的好嗎?你們以為這裡是攝影棚阿!平常也就算了,都不會幫別人想想嗎?我就不相信你的成績不是做出來的!老是笑得這麼誇張,拜託 !你是想讓人家參觀你的胃,還是你以為自己是八方齋???真是越來越受不了了~~還好高中不讀女校,不然就不知道要斷幾萬條神經了!!國文課更讓我抓狂,拜 託老師~~考試的方式先想好OK??浪費我們的時間來討論,那群女人,特別是那兩位女性,讓我更是一把火,差點"翻桌",拜託!!看到男生那一副口水都快流出來.眼珠都快 掉下來的樣子,還那麼主動,我就不相信他會對你們有多好的印象,天啊~~為什麼當時不跟娘親一起選資訊算了!!在台科北科雲科隨便一間或許還過的自在點,自從上了高中之後我的改變還真是大,原本害怕跟男生相處,而如今卻變成討厭跟一群女生在一起,生活總是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