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火大!幹嘛沒事在我一切狀況都最不好的時候還來瞎攪和,一直問玉婕幹嘛刪掉他,明明知道我叫他不要再去煩他,他還是沒聽進去,還說什麼完成我的心願,拜託!受害的人又不是我,完成我心願幹麻?想說還是跟他說清楚乾脆點,我就跟他說,拜託!!大哥不要再找阿婕好嗎?我承認我不是她男朋友,但是你也太誇張了吧!女生不想理你就是不想理你,說話幹麻還帶著恐嚇的口氣?如果阿婕說你再跟他聊的話他要自殺,你會怎樣?拜託! 你姐沒教過你要尊重女生嗎?玉婕他只是委婉的拒絕你,如果你非得要我把話說的那麼白的話,我也沒辦法,我們真的不想傷害你,感覺上你是一個好人,只是有時候,人不能太誠實,要討女生歡心,要懂得說場面話,不要再看傷心程式了啦~~如果別人不理你,你就不要理他阿!他不理你你理他幹麻理他阿!Good luck to you!!看來事情應該是可以完美落幕了,可是鄭玉婕這個神經病,還在一旁說風涼話,難怪會抽到他!還說什麼搞不好他會愛上我!還叫我乾脆跟他在一起!我的天啊!發什麼神經,竟然把同學往火坑推,也不想想這到底是誰的事情,到最後還要我來當壞人,我想那個男生應該是明白了!如果他再....我可能會真的去毀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