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嘗試煮豬腳花生湯
結果稍一不注意
鍋子就燒乾了
結果警報器大響
一樓的樓管還把鍋子移到樓下
廣播要肇事者去領回鍋子

原本還以為不是自己
結果到了廚房
應該在爐子上的豬腳花生湯不見了

小希說有兩個辦法
第一,不承認 放棄鍋子
第二,勇敢的道歉

雖然我很想放棄鍋子
但由於我煮的東西是該死的豬腳
所以就算不承認
別人也知道那不是俄國人所為

這次我出奇的快去道歉
就像是好久之前我撞斷別人的後照鏡
還很勇敢的去問附近住戶有誰知道那是誰的車子

一切就是
在驚嚇中還是要鎮定的認錯

樓管說明天舍監會去找我
還是她說我要去找舍監
我沒很仔細聽
因為我很愛在心裡猜想俄國人說的話
反而不是認真去聽他們說話
或許是因為我認為我自己不可能聽懂吧??

樓管明明知道我住幾號房
還是故意問了我住幾號房
我不明白她是什麼意思?

我問了樓管能不能拿走鍋子
她說,當然
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跟她說過對不起或是謝謝


唉唉
我只能說
我太不小心
張偉明明已經跟我說要開小火
我還是硬要開大火煮
明明在聊天的時候就想起要去看一下鍋子
但還是犯賤不去看

這樣的犯賤還算是小事
很害怕我現在在犯什麼賤是我還沒察覺到的??

突然很桑感
要是我在台灣
我要那麼辛苦的去買豬腳回來煮嗎?
我要那麼辛苦的出門小心翼翼怕被打嗎?

今晚我的思鄉情潮達到最頂峰
好想回家

出國念書真的是一個自虐的決定
我真的沒辦法離開家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